dududu

铁人黑
铁人黑
铁人黑
(谢谢)
Jason妈粉

DC漫威采访记

DC漫威采访记

主持:“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档访谈节目,本节目由‘中土不灭,大王永存’独家冠名播出,将在‘美漫一家亲’‘盾冬属官配’‘锤基大法好’‘蝙超永不倒’等先进,和谐理念指导下进行!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超级英雄们!”

主持:“请各位超级英雄们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钢铁侠:“大家好,我是托尼·斯塔克,钢铁侠,花花公子,亿万富翁,天才创造家,慈善家,复联创始人之一……”
寡姐(小声):“够了,隔壁权游要来收版权费了。”
美队:“大家好,我是史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这是我爱人——”
吧唧:“大家好,我是詹姆斯·巴恩斯。”
钢铁侠:遭了,忘了这茬没说。内衣宝宝不介意的吧。
超人(露出晃眼的笑容):“大家好,我是超人,卡尔·艾尔,蝙蝠侠的法定配偶!”
队长:哎呦,领证了了不起哟。我明天也去领一个!
钢铁侠:秀。可劲秀。
蝙蝠侠:“I'm Batman。”
复联众人:?and?
超人:委屈巴巴
蝙蝠侠:“超人的法定配偶。”
电视机前的阿卡姆粉丝团:???是时候搞死超人了。

主持:“好的,下面进入提问环节,第一个问题是全网密切关注的,那就是——超级英雄和他们的伴侣们!”
超人:“蝙蝠侠是世界上最勇敢聪明酷炫的人!他以凡人之力比肩神明……”
小蜘蛛:“我们家托尼也是!”
寡姐:“别插嘴,他很难搞。”
队长:“吧唧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吧唧:“史蒂夫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蝙蝠侠:“那超人大概就是你们的结合体了。”
超人:B我爱你!
复联:感觉这跟资料里的蝙蝠侠不太一样啊

主持:“在诸位漫长的人生历程中,有没有什么经历是刻骨铭心的?”
雷神:“我一直引以为豪的雷神之锤在我姐眼里就算个锤子。”
雷神:“我活了一千多年才知道那个锤子是我爹唬我的,我没了锤子可以更厉害。”
WW:“巧了,我也被我妈唬了,真正的杀神武器就是我自己。我还费那老大劲儿去偷个剑。”
WW:“我还活了小半辈子才知道我有个哥,成天就知道搞事。为了拯救地球拯救宇宙我把他给杀了。”
雷神:“巧了,我也活了小半辈子才知道我有个姐,她倒是不搞事……”
WW:“你不是捡了个弟弟专门负责这一块嘛。”
雷神:“……总之为了拯救阿斯加德拯救宇宙我也把她给杀了。”
WW:“喔,是吗?你杀的?”
雷神:“好啦好啦火焰巨人杀的啦。”
WW:“你拯救阿斯加德了吗?拯救宇宙了吗?”
雷神:[我建议你闭嘴]
WW:“你要是不杀你姐说不定好好求她两句她还会帮你打灭霸,可惜啊。”
雷神:[消音消音消音消音消音消音]
WW:“喔,对了,那个蓝皮小冰人怎么没来?”
雷神:“我[消音][消音][消音][消音]”
美队:“language! ”
超人:“好了戴安娜你别说了,我知道你看见一个开飞机载危险品上天的叫史蒂夫的二战老兵没有死心情很不好但你也不能把气撒在索尔身上啊,他已经很可怜了。”
主持:“对了,在这些事情中,二位爹……”
雷神&WW:“我建议你闭嘴。”
主持:“呃,好、好吧。那我们也知道,人的一生总会不经意犯下许多错误,导致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如果可以的话,二位想分别对海姆达尔和提奥佩(女侠姨妈)说些什么?”
雷神&WW: “我日你仙人板板!”
众人:摄影师、摄影师别拍了,先跑!诶诶别光自己跑啊带着主持一起跑!超人别用热视线用冰冻呼吸!小闪没你什么事一边去,蝙蝠别洒飞镖了,没用!想个办法!
主持:“不知为何,二位神想对他们说的话竟然是‘我日你仙人板板’是否他们的关系并不像外界所流传的那样情同兄弟,血浓于水,让我们来继续……”
众人:你可闭嘴吧!小闪,小闪,把寡姐捞出去,这里火力更猛了她啥都没拿扛不住。浩克你……班纳快出来,浩克和雷神女侠达成共识了!!!!鹰眼你有没有什么很屌的箭可以射他们?之前射幻视的那种……没带!没带是什么意思!你不带箭不就等于队长不带盾吧唧卸手臂蜘蛛不吐丝洛基不喊喵蝙蝠呲着大门牙笑吗!!!!队长拿盾往他们头上抡啊!别手软!旺达,对!就是那样!稳住!蜘蛛捆住他们!裹成茧!幻视射他们!射!

主持:“我们来接着说,现在很多粉丝都很关心二位大龄甜心的感情问题,能分享一下吗?”
美队:“大家都以为我的初恋是佩姬,但其实是吧唧啦,当年在布鲁克林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在一起了,有时候我们喝了酒还会……”
猎鹰:“够了队长不能接着说了,还有孩子在呢。”
WW默默收回真言套索
蜘蛛&小闪:[什么啊,然后呢,怎么了?]
记者:“那么WW 呢,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恋情传出,是因为史……”
小闪光速捂住记者的嘴。
超人捏肩。
海王扇风。
钢骨播放了一段舒缓音乐。
蝙蝠站在WW前面:“冷静下来,女侠。”
复联众人:看戏看戏。

记者:“好的,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是给两位有钞能力的超级英雄的,请问:您认为您今日的成就是否与您父母的si……”
记者再次被光速捂嘴。
超人从后面牢牢抱住蝙蝠。
海王扇风。
钢骨接着放音乐。
WW 站在蝙蝠前面,拔剑,冷笑:“冷静下来,B。”
复联众人:看戏看…… 等等,托尼你把战甲脱下来,班纳快把浩克放出来保护主持,蜘蛛快捆住托尼,索尔拿锤子压……喔不对你没锤子了,寡姐锁他喉啊寡姐,Friday你自己算明白什么事该做什么不该做啊不然吃亏的可是你们家sir……

记者:“很抱歉刚才唐突了,我向两位表达最诚挚的歉意,二位父母虽然在二位年纪轻轻时就与世长辞了,但我相信他们在最后一刻还是很幸福的,因为他们与自己的爱人在一起,而超人的爸爸就不同了,他死的时候超人您与您养母就在旁边,请问您……”
众人:雾草……今天都得交待在这儿了……小闪你带着蜘蛛快跑吧,你们都还小。我们替你们多拖一秒是一秒。
海王: “等等!还有救!钢骨你不是有蝙蝠洗澡的视频吗!放出来!转移他注意力!”
WW: “你怕不是个傻子!”
众人:[完了,全尸都没了,小闪记得闭上眼睛跑]
超人泪眼朦胧的从蝙蝠怀里抬头:“嗯?什么录像?钢骨?海王?”
电视机前的阿卡姆蝙蝠侠粉丝后援团:嗯(⊙_⊙)我们看到了什么?是时候把搞死超人提上日程了。
钢骨&海王:完了……
钢骨:“海王我[消音][消音]你个[消音]。”
钢骨:“我不是我没有超人你听我解释……”
『钢骨卒』
『海王卒』
女侠:[这是造的什么孽啊]

主持:[妈呀好可怕,我还是挑个软柿子啊不是脾气好的人采访吧]“ 请问蜘蛛,您对‘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这句话有什么看法?”
蜘蛛:“我……”
托尼:“我觉得这么说的人见识太浅,科技和变异是分不开的,就像内衣宝宝,确实是被蜘蛛咬了,但是靠了科技他的能力可以更上一层,特别是他这种心地善良责任感强的好孩子……”
主持[对对对是是是你们家宝宝天下第一好可是这跟我问的有什么关系]
托尼:“而且我觉得你的问题冒犯了,感觉像是在嘲笑队长那些搞变异的……”
主持[是吗我怎么不知道队长你听我解释啊!]
美队[????跟我有什么关系,而且我那个是国家工程,老贵了。]
小闪[主持好过分!不对是托尼这么说的,可是那句话又是主持说的呀,他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哎呀不行头晕,低血糖了我得去吃点]
托尼:“而且我们家宝宝不穷,有我呢!”
【隔天头条:震惊!蜘蛛侠和钢铁侠居然是这种关系!实锤!】

主持:“呃,好好、好、好的,请问二位超级英雄联盟的资助者:谁是该联盟战损的主要贡献者?”
蝙蝠:“我们这边当然是超人,看一眼一栋楼就没了,还从来不知道收敛。”
超人 :委屈巴巴
蝙蝠:“不过好在他吃不吃东西都无所谓,晒太阳就够了。几乎没有什么战损的闪电侠一顿吃一吨,不过孩子嘛,还在长身体,也正常。”
托尼:[不,只有你们的才那么‘正常’,果然还是小虫好]
蝙蝠:“至于海王和钢骨嘛……海王来了后我把联盟里除了钢骨外的电器都换成防水的了,小花了一笔钱,其余都还好了。钢骨的战损比海王高一点,不过也在接受范围之内。”
钢骨[等等,除了什么之外的电器?]
蝙蝠:“女侠的话,她妈偶尔会寄点值钱的土特产来,她自己也有钱,所以基本不用我操心。只有某个人!”
超人:委屈巴巴
托尼看看班纳雷神,专业砸摩托的寡姐和队长,箭会爆炸的鹰眼,轻轻松松把联盟大楼怼通的旺达,年纪尚小干什么都毛手毛脚一天炸八个厨房的幻视……想想那群搞事能力一流的成员家属……
托尼[崽啊,阿爸不明白阿爸到底哪里做错了才会让你如此沉迷于做饭。旺达啊可怜的小姑娘,你的童年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你对着那种东西都夸的下口。]
托尼:“我不行了我心绞痛,happy,happy,我的药带了吗?”
蜘蛛:“我带了,我带了,水呢,主持有水吗?”
隔天又一头条【贤淑人妻蜘蛛侠体贴入微关怀备至,钢铁侠第二春来临】
蝙蝠:“你们不是有个神盾局吗,你们不是隶属于他们的吗?他们不给钱?”
托尼:…………
托尼:“不,我不隶属于任何人,任何组织。但是!福瑞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你这是把超级破坏王都圈一块给我养了!!!!”
美队[呵,还不隶属于任何人,之前那个破协议谁要签来着,还敢冤枉我吧唧,呵]

主持:“两位的伴侣都是自己的弟弟,他们今天怎么都没来呢?”
雷神(低沉):“底迪刚刚复活,还在养伤呢,还特别特别的虚弱,我本来今天都不想来的,就想陪着他,但是又想到你们都对他有偏见……”
美队:“我觉得你们对吧唧也有偏见!”
雷神:“就觉得得向你们解释解释,他其实人很好,就是调皮还喜欢闹别扭……”
寡姐队长鹰眼电视机前的寇森:[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雷神:“他现在也不调皮了也不闹别扭了,特别温柔可爱。”
众人:行行行是是是对对对没错没错没错
黑豹:“我弟弟看家呢,他特别懂事!”
众人:…………你们这些和弟弟搞的人是不是都脑子有问题?
主持:“那个……请问……呃……(哔)自己弟弟是一种什么感觉?”
雷神:“我弟弟是领养的,严格来说不算弟弟,所以跟队长吧唧,托尼小虫,蝙蝠超人没什么不一样。”
电视剧前的阿卡姆蝙蝠侠粉丝团:来我们现在就来商量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搞死超人吧。
黑豹:“我弟弟是表弟,而且他从小在外,我跟他没有兄弟之间的感情,你要想知道(哔)弟弟是个什么感觉还得去维斯特洛大陆问。”
蜘蛛&小闪:???


那么问题来了,如此膨胀不怕死的主持人,ta是谁呢?

评论(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udud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