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du

铁人黑
铁人黑
铁人黑
(谢谢)
Jason妈粉

这个超人脑子坏掉了(一)

这个超人脑子坏掉了(一)

复活后的超人几拳把荒原狼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兴冲冲的跑到蝙蝠侠面前。
蝙蝠侠:“没错你是我杀的原因是觉得你对地球是个威胁虽然现在我知道我大概是错的了但我并不打算道歉作为补偿你可以杀了我但是我希望你以后……”
超人:“你在说什么呀?我们回家吧,我以后一定乖乖听话,你就原谅我嘛。”
神奇女侠:“超人你是不是哪里……感觉不太好?”
超人[她是谁为什么站的离我男朋友那么近还抓着他的手腕不会是……]“喔,我记得你,上次我男朋友说你胸小来着。”

男朋友???

神奇女侠:“B?”
蝙蝠侠:“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解释。”
超人[果然!!!可恶,跟我抢人!得想个办法。]
蝙蝠侠:“我不是你男朋友。”
超人(委屈兮兮眼泪汪汪可怜巴巴)“你别这样,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你跟我说,我一定改。”
蝙蝠侠: “真的不是……”
超人:“你不会为了那个A cup抛弃我的对吧……”
神奇女侠: [真言套索一级准备,守护银镯一级准备,弑神者一级准备,神力护盾一级准备,星光飞冕一级准备]
海王:“别听他的戴安娜,你其实还可以。”
神奇女侠:[32D闭嘴]

蝙蝠侠(心累):“不是,我们从来不是那种关系…… ”
超人[你是不是当我sa]:“那你之前压在我身上,我们都没怎么穿衣服,你手还在我胸上,你还……”

维克多:“小闪我们还小我们先走吧。”
闪电侠:“可是我想听…… ”

荒原狼:我就是被这么个东西打成这样的???!







逻辑不存在的,文笔不存在的,这辈子只能写这种无聊不好笑的沙雕段子了

评论(2)
热度(85)

© dududu | Powered by LOFTER